2010-12-17

分享文章《公主死在仲夏的黄昏 by:sansan》

原文連結
這是我在晉江的完結庫看到的文,意外的,劇情相當的引人。因為不是目前晉江上的廣受歡迎的題材(同人耽美一類),再加上劇情等不是通俗文化的規模,到目前好像還沒有幾個人留言。

狀態是[暫停],啊沒能繼續寫下去真可惜,不過也難怪,是人沒有不喜歡恭維的。

通俗文化是種很不可思議的力量,這種意念被大量的複製打印到大家的腦袋裡,曲高和寡是作者的錯,誰叫他掉書袋呢?不過這也漸漸形成了排他性,而多少人抱持著「我要代替社會來懲罰你!」的態度折煞了原本多彩的創作?

這麼一講突然覺得自己老好人心態跑出來啦…那些我討厭的半死覺得極度需要社會化的小白作者們遇到的問題跟sansan剛好相反,他們需要擺脫純刺激性的不成熟書寫,但這實在是件困難之事。

2 則留言:

  1. 文筆不錯, 可惜有點太濫情了我覺得頭有點痛, 如果要寫成大長篇, 我懷疑作者有沒有足夠的形容詞用在成群的天仙少年身上 XDDD 總的來說我喜歡死掉的那個提亞, 女主角的聖母屬性正在茁壯, 幸好她停在第六章, 不然搞不好會變雷文 XDD

    回覆刪除
  2. 老實講第二個天仙般的男角出現的時候,我就在大叫不好:人人都是神仙般的存在就主角不是…這不是心一野發展成後宮或心一橫就斷頭了?

    果不其然斷頭…唉…結果我覺得的有發展潛力的小說竟然是作家練筆的開頭兒以嗎?

    回覆刪除

請使用通用語言表意見
不要進行人身攻擊 不要張貼不良連結

最後感謝您願意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