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近期動畫過濾




 [百花繚亂] 第一話食完,殺必死太多而且劇情跟人版神奇寶貝有很高的同步性啊......{刪除}

因為我不是主要目標群,所以雖然畫劇情貌似架構恢宏,但是對不起我對那些服裝根本就是羞恥play的角色實在很難產生好感。明明畫風很讚、特效也很令人驚豔的.....這種又愛又恨反而讓我刪了它 
唉....如果福爾摩斯的電影就讓他跟華生有床戲,那誰不覺得重點被分散了?賣肉這種東西幹嘛不讓同人補完啊......更何況這部裡面的女角服裝根本就全部都是羞恥play吧.........
據說原作(小說)是用文字對那些女主角羞恥PLAY,不過大概是因為文字人那無所謂的驕傲吧.....我覺得用文字羞恥play就叫做文采、功力,畢竟文字羞恥play要不流於言小的啊啊噢不再來等等真的很困難



[鶺鴒女神]

這部我感情就很單純:乳、乳、乳,劇情基本上也是房東房客正太老師那種溫馨類型。鶺鴒女神其實我個人覺得是治癒系的聖母收寵文啊!
聖母:男主角表示─不管妳是廢棄鶺鴒、叛逃鶺鴒還是迷路鶺鴒,只要願意跟了我,哥就保證你有肉吃
收寵:這不用我解釋了吧?不腦殘的例子就是萬批司~


[狂亂家族日記] 第一話食完,這是網遊小白文吧....{刪除}

會想看這部是因為看他人物很扭曲,想說[啊大概是靠劇情取勝的吧?就實驗的載一話試水溫
據說小說不錯,啊...小說老實說不要太蘇太貼近我的真實生活,那當故事─或當笑話─看的話,我range超廣


[心靈偵探 八雲 01] 求高清!!!!

為什麼這年頭只有殺人啊獵奇啊推理啊黑暗系的動畫會顧慮到運鏡等視覺娛樂重要的元素啊啊!!(抱頭)
運鏡跟剪接都是一等一,第一話就出現長鏡頭take大空間,配樂用的渲染效果極佳的交響管[弦]樂團,小提琴的小調旋律,再加上回音音效,一整個就是瞬間爆淚....
而且最末90秒成功勾起了想看下一級的欲望:未知的新角色、冷酷又(現在超夯的)黑暗向宣言
在溫和向ED後,用緊迫的擊鼓類配樂和算短的剪接時間,成功的把緊張感拉回來。

不過動畫有個缺點,那就是運鏡要做得好很困難.....頂多是take(角度)讚。畢竟運鏡那可是要能掌握全場景物品的型變才不會變扣分啊!!!


[イカむすめ]花枝娘 腳腳好可愛!!! 應該說這種閒聊式的生活小品最不會戳到地雷吧
 ミニいかむすめ食完......我想養寵物了....TTATT 軟軟好可愛的好可愛的ミニいか啊啊!!

[藥師寺涼子] 13話食完,啊想看小說了呢,這動畫成功的勾起我的興趣。

動畫是基本上很好很強大的女主角任性妄為的生活側寫,男主角為人中肯老實拳腳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篇幅關係,沒有成功的鋪陳女主角強大的原因:如果都歸功於她的身分背景,那跟瑪麗蘇作品中半歲背論語五歲精通10國語言8歲操控黑社會12歲擁有能顛覆帝國武力諸如此類的白痴設定沒差欸!!
我其實想看更多的掙扎之類的,不然動畫讓女主角很好很強大也不過是塑造出一個M男崇拜的對象,而不是一個有本錢翻天覆地的女強人。



[Dance in the Vampire Bund] ....我想收DVD
漫畫除了臉紅有點氾濫外,就很威包了,動畫的劇情展開真的很神....
監督:新房昭之 難怪!!! 我就在想這種根本就是亂來( めちゃ-くちゃ)的東西是誰改的!!(稱讚的意味)


[WOLF荒川爆笑團第一季]這製作組也太給力!そな翻訳大丈夫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使用通用語言表意見
不要進行人身攻擊 不要張貼不良連結

最後感謝您願意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