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我看完這些書!-魂之繼承者 殺人恩典 夜之屋(到第三部)

推薦大家去anobii看看,這個網站對於讀書心得管理頗有一套,唯一的缺點就是flash的東西大概在apple上的效能差強人意XDD

以後有這種類型的進度報告,我傾向複製貼上,人家排版得多好咧!!!

除非深入討論不然我覺得沒必要弄啥無格式純文字來欺騙大眾,複製就是複製!!



魔物獵人 魂之繼承者01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太多拙劣的網遊文,我覺得這本小說寫得相當的出色~
    「正面和怪物決鬥並得勝」還是「不計一切代價就算用上陷阱也要完成目標」呢?奇歐陷入了兩難。
    這資訊有幫助嗎?
    ― 在Jun 13, 2010 | 編輯 | 刪除 加入你的回應




魔物獵人 魂之繼承者 02


  • 哎呀哎呀小男孩長大了啊!! 慢慢有那麼一點獵手的心得後,奇歐漸漸地得到村民的信賴,好像能力也超過在OLG中的我本人阿.....
    這資訊有幫助嗎?
    ― 在Aug 9, 2010 | 編輯 | 刪除 加入你的回應




魔物獵人 魂之繼承者03




魔物獵人: 魂之繼承者 04


  • 原來傳說之人都是這樣誤打誤撞地產生的wwwww 不過話說回來有多少英雄都是這般產生的呢?
    這資訊有幫助嗎?
    ― 在Aug 9, 2010 | 編輯 | 刪除 加入你的回應




魔物獵人 魂之繼承者 05


  • 什麼!! 你竟然變成一個大叔了!! 連兒子都生了!!!
    書中無歲月阿...........
    這資訊有幫助嗎?
    ― 在Aug 3, 2010 | 編輯 | 刪除 加入你的回應









殺人恩典 Graceling

  • 看到一半說沒個準兒,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爽快的男人婆XDD
    不過女主角到底幾歲了?總不會是11吧?
    對於情感的描述我會傾向是一段寫景再插入一段心理,作者明明都分段了為什麼中間不插點寫景的橋段呢?
    最後的高潮很平淡,明明是天大的抉擇,作者卻只用猶豫要買包心菜還是甘藍菜的篇幅,這點令我不太能接受。
    畢竟每段記憶都不等長不等重的,雖然是轉瞬,但是太少了(女主角心理活動無能這點實在是令人討厭), I want more struggle!!
    這資訊有幫助嗎?
    ― 在Aug 3, 2010 | 編輯 | 刪除 加入你的回應











夜之屋
  • *** 這個評論內容提到部份劇情! ***

    這啥鬼!!

    開頭的中二級青少年議題讓我幾乎要放棄,還好後面的元素掌控打到我的甜點。
    不過以學校養成系列來說,這部對於人際交往間的描述還算不錯,但是作者對於建築物沒有多握著墨,我完全沒辦法根據書中概略的描述來想像。
    這資訊有幫助嗎?
    ― 在Feb 25, 2010 | 編輯 | 刪除 加入你的回應

夜之屋 2


  • 推薦給:喜歡吸血鬼、喜歡寄宿學校題材、喜歡青少年互動、喜歡青少年戀愛。
    如果你對上面沒有任何一項有興趣的話,那不過就是一本荒誕的言情小說。
    [推薦閱讀年齡]:12~16 [推薦原因]:對於家庭紛爭以及信任的一提處理方式相當的正向。
    [缺點]在於深度不夠,不過優點也在深度不夠XD 所以我才會說可以推薦給中學生看!
    這資訊有幫助嗎?
    ― 在Apr 7, 2010 | 編輯 | 刪除 加入你的回應




夜之屋3 :抉擇


  • 更多的詭計跟陰謀,唔,不知道是我不太能接受青少年式的筆法,總覺得這整系列就是一個字:嫩。
    不過在我看來印刷實在是太過湯湯水水,一到三集合印成一本不是環保的多?
    沒有到非看不可,不過卻是打發時間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使用通用語言表意見
不要進行人身攻擊 不要張貼不良連結

最後感謝您願意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