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亂評《[hp]叛逃  作者:十月未寒》

原文要晉江點數連結



配對是貝拉跟V殿,唔,滾動大媽不肯給的,這位作者倒是給的大方:大筆一揮就讓一個生長在現代紅旗下的正直善良美好女青年給穿到了貝拉身上。

這個貝拉不是貝拉啊.....V殿不腦殘那是要讓他統治整個魔法世界啊.....(番外篇裡還真的如此了...)



本篇還算不錯,中規中矩的發展著,(換了內裝的)貝拉和V殿彼此相愛又相虐的湊合著,虐戀情深還真不是蓋的。

那種對於在位者的權利的信仰沒有寫出來相當可惜,不過晉江上我看到現在還沒有作者給我機會,讓我看到比較大氣一點的[POWER!!!!]的在位者。

好,這篇文對於喜歡貝拉&V殿的人來說還不錯,正文是開放式結局,建議購買程度65%,後面的番外寫爛了算我求你不要買......

不想被雷的風中凌亂的人,請千萬不要點繼續閱讀!!!









唉我之前邊看就編就可惜作者怎麼沒讓這兩人日子再難過點,反正你那個讓我吐血的番外都是天殺的冒著粉紅氣泡啊哈哈哈你來追我啊的橋段,前面多虐點好歹看起來能讓人心裡平衡點....

恩,人都是這樣的,看完一本書覺得不錯就會去發作者的其作品。不要這樣做!!!至少在這個case裡千萬不要!!!
因為看到有番外我手癢點進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嚐嚐,沒想到竟是如此惡俗的發展....

不腦殘的V殿君臨魔法世界:好吧,我V殿不腦殘的確除了他也沒人可以,或者說[敢]君臨了....但是不腦然的V殿那還是HP嗎?我還以為HP列中很精隨的一個中心概念就是[不可以不擇手段的追求權力],V殿不腦殘....那是鼓勵大家都來不擇手段嗎....

然後孩子們的菁英教育是多可怕....V大變成寵女兒的好爸爸罰欺負妹妹的兒子...算了我用貼的好了....是我絕對沒那個心臟寫這種東西....
,是嗎?」voldemort抱起小兒,看邊的兒子:「艾奎拉,去把布置的魔咒多練習十遍,要求能擊即中,失手次多罰十遍。」
啊啊啊啊這是要扭的多嚴重啊啊!!




石內卜跟路人女配成一對:就因為這位女配欣賞自己的魔藥公司指導師傅,還用上了[如果飲用者不懷有愛意 那喝了也無效的春藥]然後把石內卜拐上床.....

未經過濾的山泉水不可以生飲(注音:未經轉化的石內卜不適於發展羅曼史) by 民明書房 你所不知道的石內卜



節錄一下吐血橋段
可是,安娜卻出乎意料地笑出聲:「親愛的西弗,作為個魔藥大師,難道沒有看出個改良催情劑究竟改良在哪裡嗎?如果不愛,它根本就對沒有任何催情作用,它只是放大內心的欲望,它只是讓正視的心,讓不再假裝看不懂的愛情而已。」
這種自說自話的解說為麼讓這個角色講得麼輕鬆自在呢?想必此女從小就是一個會心平氣和神態自若的會跳出來唸字典給大家聽還唸到長大,並且身為貴族的家人和教導師等等也包容的沒有制止或糾正。

屁拉最好是貴族世家中最受寵的么女會用這種口氣講話!!



這篇文章推薦給:無聊/對同人作品有興趣/ 的人

2 則留言:

  1. ヽ(́◕◞౪◟◕‵)ノ
    出不來的雖小臉,結果我真的忘了前天要回啥了wwwww
    (NB)

    回覆刪除

請使用通用語言表意見
不要進行人身攻擊 不要張貼不良連結

最後感謝您願意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