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指甲油與鍵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學過鋼琴,喂喂喂那邊的不要說學鋼琴是件多高尚昂貴的技能啊,你要知道凡是大型連鎖音樂班出身的至少都學過一年以上的鋼琴啊,畢竟說什麼是最容易發出聲音的樂器,對小孩子造成的影響比相對來講比較低。

啊,我是說,學過鋼琴的人都知道,手指要站在鍵盤上,用指尖比用指腹省力,也更容易控制觸鍵時間與力度,所以不管是哪種鍵盤,我基本上都是習慣用指尖來戳的。

然後又牽涉到到了一個基本命題:紅狼是個在對大多數女性是熟到驗爛掉的20歲才開始培養審美觀的。


對我來說, 沒有比指甲油更迷人的美妝用品了:那些都不夠持久,還要先投入大量的金錢,而且跟大家都一樣好無聊。啊,畢竟在台灣街頭上,化妝的人比擦指甲油的多,而且還多不少。

指甲油要好看的話,短指甲給人一種相當違和的fu,除了我個人認為的幼稚、未成熟之外,感覺起來也會相對破壞手部的線條比例。但是指甲長的話,不只鋼琴彈不成,連接著電腦的那個鍵盤都用得很不順手,更別提筆電薄薄的巧克力鍵盤。

這邊又要講了,我的新的小筆電,acer AO751H是徹徹底底的薄型鍵盤,也就是俗稱的巧克力鍵盤,這種鍵帽中央無凹陷邊緣沒有斜切面的東西實在是令人又愛又恨:壓縮了空間也省去了手感。
比起第一台epc1000(4+8G)來說,這台的鍵盤比例尺雖然是100%,但是跟IBM的那種鍵盤以起來實在是遜色許多。ma.....不過IBM的NB價錢也是我這台水貨的4到5倍啊。


其實除了食指之外,單純打字的話是都還好,畢竟要戒指甲油對我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這是最自由不受拘束的彩繪顏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使用通用語言表意見
不要進行人身攻擊 不要張貼不良連結

最後感謝您願意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