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我不是編輯,我是作文老師

而且不但只是個作文老師,還是自己都一堆別字沒辦法幫忙找錯字的傢伙。(死)

跨時八個月,催生兩本,助產無數,但是現在想想過程中看到的那些文章,我真的想哭....那些東西在晉將鮮網(*1)上我大概完全不會想看,更別說收藏或愛到想幫忙抓蟲了。

我還記得頭子說過的話,不過實在懶得再打一次就直接ctrl+C ctrl+V了。


說:
你覺得這次出本你手下的作家都沒有銷售超過20本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編輯 我是作文老師 說:
頭子,會計報表顯示,我們全部的作家整年度平均銷售量是7本。

說:
我記得當初你在加入時承諾過要替大家創下新紀錄的

我不是編輯 我是作文老師 說:
插花不算 我全權負責的有4本 總稿件來回次數506次
有美少女封面的賣了15本 沒有美少女封面的也沒有低於7本
我還以為這樣已經算是新的紀錄了 頭子

說:
糟糕這樣一講我突然覺得欠你好多.....<囧>

我不是編輯 我是作文老師 說:
沒‧關‧係 下次我去台北找你吃飯你買單我就原諒你

說:
不過沒有想到你會這麼拼命啊

我不是編輯 我是作文老師 說:
是誰當初露出燦爛笑容 說 讓我們一起向夕陽本跑吧 的發言的?
我還以為你要找個熱血笨蛋啊

說:
網路社團完這麼多年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這種小李式的青春編輯啊

我不是編輯 我是作文老師 說:
頭子....貌似...我們當中你是比較年輕的那位吧?
還有我那不叫小李式 不過眉目分明而已誰跟你粗眉毛啊!!

--

要說我從這次可怕的(email來往頻繁到炸)神風特攻隊的(勸誘一群中二碼文)攻擊行為中獲得了什麼,那應該是和頭子msn還有書信紀錄中,有這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梗吧。


好像這些小作家都一臉殺你千刀似的,其實不過是他們想要參加FF的雄心壯志時在是太令人景仰了而已。想我國中都在幹嘛啊?哪敢這樣啊?

話說回來,國中時期我們人手一本幾乎正方形的那種作業簿(*2),我一行當兩行用,寫了棋魂(棋靈王?)的同人文的第一部(*3),還有兩本獵人、一本魔戒,以及一堆不計其數的A4(*2)是明星志願的,我時間也未免太多!


1*
晉江:http://www.jjwxc.net/ 大陸有名女性向文學網站
鮮網:http://www.myfreshnet.com/BIG5/

2*
噢媽媽咪呀,一頁大概500字,作業簿大概30張,60頁*500=30,000字。
A4空白寫作大概字體是8集字左右,我剛剛去yahoo新聞抓中文字試著塞,一頁大概2,000到3,000不等,噢媽媽咪呀!!

3*
你知道嗎,棋魂我的規劃是5大部分,獵人是13部,明星志願3是高三考上大學之後的發洩產物最腦抽(*4),我想寫遍每一個角色.....

4*
你知道嗎,最保守的是魔戒的設定,只有兩大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使用通用語言表意見
不要進行人身攻擊 不要張貼不良連結

最後感謝您願意留言